兔子头备粮2号

二号没货,都瞎jb存

吃橘子

撸欲之约:

我忍不了,我就是想写橘子梗。


我不但想写橘子梗,我还想吃橘子。


ooc。


互换人生吧,我们 ↔ 凯千


***


拍戏拍了一个多星期了。王俊凯浑身难受。


他想重庆的火锅,想吃串串,想妈妈。


就像易烊千玺想楠楠那样想,想的厉害极了。


可是在宿舍的时候总有工作人员走来走去,他不好意思往家里打电话,更不好意思视频。他是队长,是大人了。


不自觉的,他总爱黏着亲切的化妆师叔叔,撒娇。


易烊千玺怎么会不清楚。


就连道具师,服装师,替身小哥哥,还有胖虎都成了他皮肤饥渴症的牺牲品。


吃个橘子,也能歪啊歪,歪啊歪,就歪到别人身上了。


易烊千玺不高兴啊。王俊凯你没骨头吗,站没站相,坐没坐相,吃的橘子还是自己的粉丝送的。吃那么开心,就连你手里的橘子也变成了你撒娇的工具。赶快把橘子还给我,不给你吃了。


可是易烊千玺不敢靠近王俊凯。王俊凯就像牛皮糖一样,一黏上就甩不掉了。


呼。好险啊。


胖虎就中招了,王俊凯每天要扑胖虎十来次,胖虎也乐呵呵的逗他玩儿。易烊千玺都找不见胖虎,每次找到,怀里也吊着一只凯喵,喵呜喵呜的盯着他看。易烊千玺赶快摆摆手躲开,哦,很好,你们玩吧。我不玩我不玩。


可是王俊凯还是黏他啊,不管是坐扶梯,还是滑滑板,都要偷偷牵他的手。


易烊千玺上个星期才吃过亏,被王俊凯黏了个够,他才不中招。他学机灵了,哎,一扭,哎,再一扭,你就是碰不到我。


呼。好险。


被人拍到怎么办,你当我是傻子。易烊千玺翻白眼。


他尽量离得远远的,可是王俊凯对别人笑了,打打闹闹了,他又不开心。有意和王俊凯保持距离又不合适,中午吃完饭了,也不想碰到粉丝,就在学校里到处溜达。


王俊凯晚上敲他门。


“千玺,你还有橘子吗?”


易烊千玺戴着耳机,用书遮着脸,装作没听到。


“千玺,你还有橘子吗?我用果冻跟你换橘子。”说着,王俊凯拿起左右手里的两个小碗朝他晃了晃。


易烊千玺冷笑,然后又把书遮起来了。


那不就是隔壁粉丝送的果冻吗,上面还贴了两个头像。


王俊凯真讨厌。


王俊凯若有所思的望望易烊千玺,又看看手里的果冻,然后坐在床边,小心翼翼的把上面的贴纸给撕掉了。


“吃吗?”王俊凯重新递给他,顺便把贴纸揉一揉,搓成小球塞在裤子后面的口袋里。


易烊千玺嘟着嘴,“你把它撕开我就吃。”


“哦。”王俊凯可听话了。差点没把果冻用小勺喂到易烊千玺嘴里。


易烊千玺赶快接过来,自己挖了两口,甜。


“橘子呢?”王俊凯不舍不弃的追问。


易烊千玺一口果冻差点没喷出来。


这人怎么光惦记橘子。


“在床底下!”他没好气的说。


王俊凯坐在床上,一弯腰,朝着黑漆漆的床底,“在哪?”


他伸出长爪子捞啊捞,果然噗嗤噗嗤拖出一箱橘子,“嘿嘿。”


“这箱橘子怎么长得这么像我的橘子?”


易烊千玺又一口果冻差点喷出去。


“咳咳咳!”


“什么叫你的橘子,这都是我的橘子!”


王俊凯一边琢磨着,一边把一个一个橘子数了,抱在怀里,“就是前天你给我的那箱啊。我放在门口,然后就没有了。”


“哦。”易烊千玺埋头吃果冻,装作不知道。


“小马哥说是他吃的,可是我连橘子皮都没找到。”王俊凯皱着眉纳闷,抱着一大捧橘子盘腿坐在易烊千玺跟前,靠着他的大腿,“你说这家酒店里怎么什么人都有,还有偷橘子的。青菜也做的那么难吃。”


“咳咳咳咳咳咳!”易烊千玺这回真的被果冻呛到了,要是没王俊凯挡着就快从床上栽个大跟头下去。


其实也没什么,因为那箱橘子是他偷的。


他后悔送每个房间一箱橘子了,特指送王俊凯的。


王俊凯每天拿他的橘子去贿(gou)赂(yin)工作人员,跟工作人员还有不认识的帮工小哥哥撒娇,易烊千玺都必须含着一口老血在旁边看着他那一脸嘚瑟样,好像那橘子是王俊凯他家树上长的。


他才不乐意。气死了。


王俊凯你把我的橘子吐出来!不许给别人吃!我是送给你吃的!啊啊啊!他要抓狂了!


于是他毅然决然的做出了一个决定,把王俊凯的那箱橘子拖回来。回收。以免自己在不久的将来爆发,为一箱橘子酿成队(fu)友(qi)间的惨剧。


作案很顺利,结果很满意。


王俊喵消停了,没橘子吃了,蔫了。


哈哈。易烊千玺偷乐。


吃饭的时候别人都有橘子吃,只有王俊凯没有,小脸绷绷的。


王源从口袋里时不时的就会掏出一个橘子,吃橘子不吐橘子皮,专门吃给王俊凯看,因为他知道王俊凯的橘子是谁拖走的。嘿嘿。就不告诉你。


他偷偷朝易烊千玺挤挤眼睛。易烊千玺头上滴下一颗大汗。


王俊凯气极了,问小马哥,“你还我橘子!都是你吃的!橘子在哪!”


小马哥笑嘻嘻的指指肚子,“在这!”


王俊凯一拳打在他肚子上,气呼呼的。


“哎呦……”小马哥装痛弯下腰,然后也朝易烊千玺的方向飞了个眼神,还用手比起ok的手势。


易烊千玺头上冒出两颗大汗。


所有人都知道,今天王俊凯要去易烊千玺那要橘子了。果不其然。


让我们焚香沐浴,祝福这对好队(fu)友(qi)吧。


请DJ点上一首xxoo的小夜曲,送给厦门的狐朋狗友们。


下篇见

评论

热度(3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